明.🌟

于和伟 周星驰 陈道明 吴镇宇

于和伟X你

  勿上升!这篇有点水…好久没写了

  你早上6点自然醒,你刚准备起身,于和伟紧紧地搂着你的腰不松手,你把他推开,可他却像只猫把脑袋放在你肚子上…

  “老婆…在睡会儿嘛”

  “打咩!起开”

  “不要…”

  于和伟揉揉眼睛,慢慢睁开…

  季羡安0S:卧艹…这男人眼睛怎么这么好看!这不比我之前隔着屏幕好看多了,嘿嘿嘿…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!

  “不行!今天我要上课”

  你没等他说请假,就抢先说

  “不能请假!”

  于和伟懵😮的看着你

  “我也没说我要请假呀”

  你下床换了衣服,没管他,洗漱去了

  于和伟穿好衣服突然出现在你身后,靠着墙,手叉腰,你被吓到了,转过身

  “卧艹,你干嘛在我后面吓死我了”

  刚准备打下他(摸腹肌…bushi

  被他抓住手腕,顺力拉过来,你撞在于和伟身上…往上一看…尴尬的笑了笑…

  “你刚才说什么了?”

  于和伟反把你压在墙上,勾起你下巴,坏笑…

  你从于和伟手臂下钻出去,逃跑了…

  “你去哪啊?”

  “上学”

  “大姐,你手上还有牙刷呢”

  你低头看了眼手上的牙刷…尴尬的抬头看于和伟…

  “好了好了不弄你了,快把牙刷了,我等会儿送你去上学”

  “好耶”

  你跑过去亲了下于和伟的喉结,又跑了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